关于17级和18级研究生免费麻风二联疫苗接种通知
2019年03月1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042

各位同学

大家好!近日我校17级和18级研究生中相继出现风疹、麻疹病例,麻疹风疹均为我国法定传染病,易在高校等集体单位中造成传播及流行,且对人体伤害较大。根据卫健委有关传染病工作管理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17级和18级研究生入校时未接种麻风腮疫苗),现校医院为17级和18级研究生组织麻风二联疫苗接种工作,此疫苗接种属于自愿免费原则,接种工作通知如下:

1、接种人群

小于45岁,(备孕期、孕期、哺乳期妇女除外),5年内未接种过麻风疫苗成分疫苗、且无麻疹风疹病史者。

2、接种时间:另行通知。

3、接种地点:校医院。

4、报名方式:请以班级为单位,班长统计各自班级自愿接种学生人数及信息(姓名,性别,年龄,年级,学号,手机号,学院等,电子版表格见附件)

5、报名截止时间:因疫苗请领必须在国家疫苗管理系统指定时间前提交,请各班以班级为单位于317日(周日)前将报名人数及附件表格反馈至邮箱(18120591@bjtu.edu.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咨询电话:51688145

6、春夏季节,请同学们加强宿舍、教室及实验室等室内通风消毒,饮食清淡,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注意:如您有发热、腹泻、出疹、伴咳嗽、卡他性鼻炎、结膜炎、淋巴结肿大、关节炎/关节痛症状者请及时到医院就诊。

  17级和18级研究生自愿报名接种麻风二联疫苗名单                                              

                                                         校医院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