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19年博士生申请考核综合素质考核阶段安排
2019年02月2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054

时间

环节

注意事项

227-28

综合素质网络测评,有网络环境的地点

 

1.综合素质网络测评为录取必要考核环节,需要电脑上网,会向报名时提供的邮箱发送测评链接,请按邮件规定的时间完成测评。

33

星期日

1.8:30-11:00 资格审查,地点思源东楼502

2.12:00-14:00 学科专业能力笔试,考场安排资格审查时查看。

1. 需要核查的原件有: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往届生硕士学位、学历证书,应届硕士毕业生的带照片的学生证或在校证明,境外获得研究生学历学位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英语水平证明,相关论文、获奖材料等。

2.笔试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考场安排资格审查时查看。

 

34

星期一

1.体检:8:00-9:30为抽血时间需空腹,地点校医院;

2.学科综合能力考核(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资格审查时查看。

1.体检请考生携带报名系统中打印的体检表自行到北京交通大学校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为48/人,请备好现金。

2.按学科(专业)分组,考生需以PPT形式进行汇报(汇报时间5分钟,PPT内容需结合考生自己的学习经历、科研情况及学科综述与设想进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