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3月博士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9年02月25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352

为加强博士生培养过程管理,根据研究生院相关规定,经管学院将每年组织四次博士生中期检查,时间分别为3、6、9、和12月。

为了便于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现将博士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安排公布如下:

201931-3:将“论文中期检查登记表”(见附件)发邮件至yxdu@bjtu.edu.cn

2019312:中期检查答辩,当天提交:学位论文和所有学术论文复印件各3-5份(具体份数详见分组通知),按学位论文、学术论文的顺序装订在一起(每名学生装订为一本),学术论文复印件必须包含期刊封面、目录和正文,如果是EI会议或ISTP会议,还需出具图书馆的检索报告。


需要注意:

1.中期检查自14级开始为必修环节,中期检查通过后,方可申请预答辩。

2.参加中期检查的条件为开题一年以上。

3.通过中期检查的学生学号见附件。


答辩不需要准备PPT,每人答辩不超过3分钟,答辩内容包括学术论文发表情况和学位论文完成进度。


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和分组情况将于答辩前几天发通知,请关注。


预祝同学们顺利通过!


实施细则.pdf

工作流程.pdf

登记表模版.xlsx

已通过名单(自14级开始).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