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北京交通大学“挑战杯”竞赛组织工作的通知
2019年01月2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948

登记表

有意申报者务必于2019年2月25日前将:1.信息登记表;2.申报材料及作品 交思东502研究生科。

因学院的通知系统出现故障,暂不能上传附件,了解详情可查看导师的校内邮箱。



主题: 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北京交通大学“挑战杯”竞赛组织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服务需求,提高质量发展主线,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营造良好创新氛围,学校发布了《关于举办2019年度北京交通大学“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的通知》(校团联发[2018]1号)。

为提高研究生参加赛事的积极性和竞赛作品质量,帮助参赛团队有针对性进行赛前准备工作,争创高水平竞赛成果,请各学院按《通知》要求,做好组织和定向培育、选拔工作。现将相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名额分配

研究生可参与“科技发明制作”和“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两类竞赛活动。各学院应组织提交的作品数量如下:

学院

应提交的最低作品数量

备注

电信

          6

科技发明制作类至少4

计算机

          6

土建

          6

机电

          6

电气

          6

理学院

          6

科技发明制作类至少3

经管

          6

运输

          6

马克思

          5

语传

          5

软件

          5

建艺

          5

法学院

          5

二、竞赛分委会组成

1.“科技发明制作”竞赛分委会

主 任:刘颖、周华春

副主任:李清勇、林友芳、韩冰、史红梅、郭盛、王喜莲、吴命利、于永光、张振江

分委会成员由相关专业教师组成,其分委会办公室设在电信学院。

2.“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竞赛分委会

主 任:张力、华国伟

副主任:姚恩建、田永静、李效东、杨若东、郝运慧、张野、佘高红、李巍涛、陶杨

分委会成员由相关专业教师组成,其分委会办公室设在经管学院。

三、时间要求

1.请各学院将《挑战杯竞赛研究生作品信息登记表》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jdwang@bjtu.edu.cn,并收齐本学院各研究生参赛队伍的参赛材料(包括申报材料和作品)。

2.按照各竞赛分委会要求提交参赛作品。作品提交截止时间和评审时间,由各竞赛分委会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