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学硕2018年12月学位论文公开答辩匿名送审通知
2018年11月05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398

为了便于同学们合理安排答辩时间,现将2015级学硕2018年12月答辩安排公布如下:

20181114-15:论文相似性检测及匿名送审电子版论文提交。学生学位论文须经导师同意相似性检测、送审后,在“硕士生学位论文网上匿名评阅系统”上提交不含导师和学生姓名的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方式如下:

学生登录:进入研究生院主页http://gs.bjtu.edu.cn/ ,点击右方 研究生综合教务进入登陆界面,通过验证,则可以进入系统,选择上方的匿名送审模块,进入系统。

 

同时到思东502提交以下材料

1.    导师签字的《学术型硕士论文相似性检测及一审申请书》(见附件);

2.    纸质论文2份(学位论文封面无申请人及导师的姓名,无后记、附言、致谢,论文里不涉及本人及导师姓名)。

 

20181210:提交二审论文,具体要求将提前几天发布

20181218:论文公开答辩(暂定,届时可能会根据教委报毕业的确切时间微调)

 

答辩流程大致如下:

1.学生在系统中提交电子版论文并提交与电子版论文同版的纸质论文纸板论文;

2.研究生科老师根据电子版论文查重;

3.评审老师评阅论文;

4.学生通过系统查询评审意见;

5.评审未通过的学生认真修改论文,12月10日提交二审相关材料,评审通过的学生认真修改论文,认真准备答辩PPT;

6.论文公开答辩。

 

请特别关注:

1.有关论文匿名评审、论文答辩和公开答辩的相关规定,请同学们查阅《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加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及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的实施细则》(见附件);

2.不参加12月份公开答辩的同学不用提交相关材料。

 

请同学积极与导师沟通,做好学位论文答辩准备。


实施细则.pdf

一审申请书.doc

二审申请书.doc

修改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