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超过基本修业年限博士生学期汇报工作的通知
2018年10月22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465

关于组织超过基本修业年限博士生学期汇报工作的通知

依据《北京交通大学关于加强博士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的规定》文件精神,学院将组织开展超过基本修业年限博士生学期汇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交材料:

纸质版学位论文,学术论文原件和复印件、检索报告、录用通知等一式两份,并填写电子版附件1:《超期博士学业进展情况调查表》发到bjtujgyjs@126.com。请于20181109日前提交至SD502 若有问题,请与我联系51684310研究生科原老师。

二、汇报时间:

2018年1121日至20181122日,地点另行通知。

三、汇报范围:

2014级及以前所有在籍博士生(不含2014级直博生)。对于在学院进行汇报前已送审的博士生可不参加汇报。2012级及以前所有在籍博士生,参加汇报;2014级和2013级所有在籍博士生,只提交材料及填写电子版《超期博士学业进展情况调查表》发到bjtujgyjs@126.com,不参加汇报。

四、相关要求

1、组织形式:学院集中统一组织。由相关学科具有博士生指导资格的教师在听取博士生汇报的基础上对报告内容进行审查评议。

2、汇报内容:学位论文工作进展情况、学术论文发表情况、下学期工作计划以及预计学位论文送审时间等。

3、结果:评议结果为“通过”和“不通过”。对于评议结果为“不通过”或无故未参加汇报的博士生按学校规定处理。


附件1:超期博士学业进展情况调查表---自填

经管研究生科

2018年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