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9月上会的学硕和博士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的通知
2018年10月1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1513

这次上会的博士和普研的同学现在就可以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了,所有离校手续必须都办理完成,才能领取。

 

具体办理流程

1.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有助学贷款的学生需要办理,学生活动中心8层;

 2.信息中心:注销一卡通,在一卡通自助终端办理自助离校即可,若提示无法办理自助的,需去学生活动中心一层11-13号窗口办理(最后注销);

 3.经管学院党委:所有学生均需办理党组织转出手续(不是党员的也需要办理),思东610-9郑老师;

 4.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未住宿的学生不需要办理,其他学生需在本楼楼管处办理退宿;

 5.图书馆:先登陆交大图书馆官网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再到图书馆3层借书处对面的“流通部”现场查询论文是否通过审核(原则上3个工作日后查询审核情况),然后提交3本导师和本人签字的纸质版论文;

 6.导师签字:导师登陆导师本人的MIS系统签字,包括离校系统签字和学位信息系统的论文签字(已签字的请忽略)。

 

    学生可以不用登陆系统,直接到相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导师必须登陆MIS系统在离校系统签字。

    学生领取证书时请携带学生证办理注销(不回收,自己留作纪念)。如果请别人代领证书,请提交本人和代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书。

    

    领取时间(从10月12日开始领取):工作时间8:30-11:00,14: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