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级研究生新生缴纳学生平安保险费用
2018年09月07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175

经协商,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将于925日(星期二)在学生活动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研工部工位处收取新生平安保险费,具体通知如下:

1.保险费为100//人,新生一次性购买学制年限内保险。

2.请各班保证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的准确性,核对各班级购买保险人员名单,否则将影响保险生效日期。

3.缴费当天,请以下时间段,通知各班班长携带本班材料交至一站式服务大厅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处。

    11:00-13:30 经管学院

所需材料:

1)保险费用(仅限现金或支付宝,按学生学制一次性交清全部保险费用);

2)电子版缴费名单用U盘拷贝至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处;

3)纸质版名单(信息准确、完整,与电子版名单对应,在空白处标注班长姓名及联系方式)。

4.请各班将本班缴费名单于9月25日前发送至邮箱16113122@bjtu.edu.cn,用于学院留存。

5.请重视此工作,广泛了解购买保险的重要性及必要性。

任何有关保险业务的咨询,请联系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公司团险部经理:黄经理18910718523 

学平险投保名单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