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招募班主任的通知
2018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274

        我院现承担商务部下发援外培训项目任务,其中2018年塞尔维亚匈塞铁路研修班,计划招收塞尔维亚匈塞铁路运营管理相关政府部门局处级官员和相关技术管理人员来我校培训,为期21天,2018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通运输、物流和邮政管理研修班,计划招收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通运输、物流和邮政运营管理相关的政府部门局处级官员和相关技术管理人员来我校培训,为期21天。研修内容包括课堂讲座、现场教学、参观考察、交流座谈等:

    1.课堂讲座和现场教学:包括中国铁路发展、中国铁路的技术体系、中国铁路的中长期发展规划、中国铁路建设投融资体系、中国铁路建设项目管理、基础建设融资与PPP融资应用、中国高铁发展及中国铁路重组、中国铁路经营管理体制及影响、中国铁路运营中的人力资源管理、动车组设计技术等,时间为10天。

2.参观考察和交流座谈:包括实验室、建设单位、物流企业、运营企业(客运站)等,时间7.5天。

3.其他:赴外地参观考察和交流座谈的往返交通时间,以及开课和结业仪式等,时间3.5天。

 

现面向全院在读博士生招募班主任4,项目期间负责辅助学生志愿者与学员的日常管理及协调工作。工作时间为9月6日至9月28日。班主任需要随团带学员到青岛、天津做参观考察。赴青岛、天津考察期间班主任由学院承担往返交通费、食宿费,管理人员费。

 

项目具体实施计划见表1

 

请有意报名做班主任的同学请于201871315:00之前将个人简历发到lingu@bjtu.edu.cn。非常感谢大家对国际交流中心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联系人:谷老师,51688591lingu@bjtu.edu.cn

 

经管国际交流中心

201874


附件:表1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