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办研究生证及火车票优惠卡的通知
2018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252

本学期放假前补办研究生证工作即将开始~

           1、研究生本人提交“补办研究生证及火车票优惠卡申请表”,并按要求填写、贴好照片,学院核实盖章。

下载地址:研究生院网站——资料下载——培养——补办研究生证及火车票优惠卡申请表
   

2201875日前将“补办研究生证及火车票优惠卡申请表”交到研究生院培养办(逸夫楼东803室)

3201876日后研究生本人持一卡通或身份证等带照证件到研究生院培养办(逸夫楼东803室)领取。

4、研究生证并未丢失、但火车票优惠卡磁条损坏无法使用的,请于201876由本人持研究生证以及“补办研究生证及火车票优惠卡申请表”直接来培养办办理更换磁条事宜。
         5、若学生家庭地址有变动,请将家庭所在地派出所(居委会)的证明材料及“补办研究生证申请表”一同交到研究生院培养办。



注:磁条每年只可充二个往返(即来回合计4次),若因超过当年的使用次数而无法当年再次充磁的不在补办之列。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