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工程硕士及工程管理硕士毕业典礼安排通知
2018年06月22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270

2018届工程硕士及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通知

各位毕业生同学: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彼时怀揣梦想与激情的您即将踏出菁菁校园,心中难以割舍的是相知相伴的学友,忘不了的是给予谆谆教诲的导师,眷恋的是对我们关怀备至的母校……

 在这远行之际,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2018届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共同见证这一盛大仪式,请珍藏母校的祝福,肩负责任和期盼,扬帆起航!

 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今年的毕业典礼于2018年6月24日在学校西操场举行,学位授予仪式经济管理学院于学校西门体育馆内举行。

  具体流程如下:

   1、6月24日早6:20在学校西操场西南门内东侧,穿硕士学位服集合等候入场安排. 

  2、全日制工程硕士、工程管理硕士请先领取学位证书(毕业典礼当天携带学位证书,请大家一定自己保管好),办完所有离校手续后到SD507领取毕业证书(当天学校其他部门不办理离校手续,如果需要离校请提前办理手续,毕业典礼当天1点之前可以领取毕业证书)。

    2018年6月毕业的在职工程硕士学位授予仪式时目前安排只能发放证书壳,我们尽可能争取发放证书;等到毕业手续办理完成,人事档案制作完成后到思东507领取。(领取具体时间及携带证明稍后看经管通知)

  3、今年毕业典礼,学位授予典礼经管学院安排在学校西门体育馆内(家属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开始前不可以进入礼堂参观,典礼开始8:30以后方可进入场馆二层;每位学生学位授予都会安排专人照相,请大家注意秩序;另外由于体育馆内座位有些不稳,请大家务必在场内走动,注意安全)。  

  4、办完离校手续并且已办理二分或交回三方协议的同学,派遣证也可于6月24日在SD507领取。 党组织关系办理当天可在SD601-9办理。

 5、学位服于6月24日下午13:00前还回。(全日制工程硕士及工程管理硕士由班委统一领取,统一归还。)

 6、在职工程硕士已领取学位证书的同学,需要自带本人学位证书(请一定妥善保管,丢失无法补办)前往参加典礼,否则无法上台进行学位授予。

注:在职工程硕士已经报名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请提前领取学位服,如有问题请提前打电话告知。此次毕业典礼仪式在操场举行,可能会遇到天气变化,请大家注意防范;另外典礼仪式较长,请大家提前吃好早餐,防止低血糖;有家属的照顾好家属,做好夏天暑气防范。此次为校级典礼,毕业生人数多,希望大家能够准时到场,服从组织安排,有问题及时联系在场老师。

附件1:着装规范/uploads/file/20180622/20180622101901_74773.docx

附件2:典礼仪式安排/uploads/file/20180622/20180622102015_46957.xls

附件3:操场站位图/uploads/file/20180622/20180622102039_64499.docx

附件4:体育场馆内座位图/uploads/file/20180622/20180622102106_37168.xlsx

 联系人:邢老师 010-51684682

 祝大家前程似锦,幸福平安!

  2018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