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在职工程硕士毕业典礼安排的初步通知
2018年06月20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093

在职工程硕士学位授予典礼通知

在职工程硕士学位服领取通知:

已经报名参加6月24日学位授予仪式的同学,请务必按照以下时间领取及归还学位服。

领取时间:6月21日上午8:30-11:30 ;6月22日上午8:30-11:30 下午2:00-5:00   

地点:思源东楼507

领取要求:每套学位服要押100元现金方可领取,归还学位服后如数退还,可以他人代领。  

归还时间:6月24日   中午1:00以前 

归还要求:每套服装含学位帽、垂布、学位袍、帽穗。衣物丢失及损坏者需照价赔偿(学位袍50元、学位帽25元、垂布25元、帽穗3元),请大家务必保管好自己的学位服。

地点:思源东楼507 

 

关于学校学位典礼时间、地点的通知:

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作初步方案如下:

1.2018年毕业典礼调整为6月24日上午在主校区西操场举行,全体毕业生及家长均可参加(具体时间稍后网站通知)。

2.在集中毕业典礼结束后,以学院为单位举办学位授予仪式,由校、院领导以及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为学院全体毕业生授予学位。

3.如遇下雨等严重影响室外活动的恶劣天气,2018年毕业典礼将安排在室内举行,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4.详细时间、位置安排等另行通知!

特别提示

请务必按照规定时间领取及归还学位服,不方便领取的同学可以他人代领。领取证书具体时间安排暂未公布,请关注!!学位证已领取的,请携带学位证书参加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