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研究生兼职辅导员】2018-2019学年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招聘
2018年05月2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1361

各位同学好!2018-2019学年,研究生德育办公室(SD503)将继续招聘、增补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协助办公室日常工作,每月有一定津贴,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

所有在读研究生(要求党员或预备党员,鼓励高年级硕士以及博士同学报名)。此次招聘、增补的兼职辅导员,主要面向以下三类来源:

1、担任过兼职辅导员、想要继续留任的同学;

2、担任过党支部书记、班长、团支部书记、研会部长及以上干部的研一或更高年级同学;

3、已确定保研至我院,在本科期间担任过班级或年级相关职务、有丰富经验的同学。

二、工作职责:

1.协助辅导员老师处理日常工作,如评优评选、党建、就业、社会实践、三助相关等;

2.负责与年级、班级干部协调沟通,代理辅导员处理相关事务。

三、具体要求:

1.每周能有两个半天到岗工作,时间能保证;

2.要求工作踏实,负责任,有学生干部经验 ;

3.要求能够任满一年,报名前需先征得导师同意;

四、相关待遇

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岗位津贴按照“助管”岗位的津贴标准发放,即根据其工作时间、工作绩效等,一般为600/月。

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岗位根据《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成绩评分表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2015年修订)》规定,任职满一学年,经相关部门考核合格者,最高可加满10分。

报名程序: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尽快将附件中的《兼职辅导员报名信息统计表》发至bjtujgyjs@126.com,并附上个人简历。

附件一: 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工作试行办法

附件二:经管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管理规定

附件三:兼职辅导员报名信息统计表

此条招聘暂无确切截止日期,欢迎同学们在本学期末之前积极报名。欢迎各位在校研究生、博士生朋友积极报名!

经管学院研究生德育办公室

201805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