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KPMG班”来了!
2018年04月12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173

经济管理学院与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KPMG)合作成立“KPMG班”,实现研究生的联合招生与联合培养,是一次深度的校企合作与产学研协同创新。为有效对接校企优势资源,为硕士研究生专业素质提升提供实践锻炼平台,经济管理学院与KPMG面向学院审计、会计、资产评估、MBA等研究生,招收30名学生组成第三期“KPMG班”。欢迎同学踊跃报名!

一、KPMG班介绍

毕马威具有遍布全球的国际网络,是一个由专业人士组成的联盟,拥有全球经验和本地知识相结合的专业实力,致力为客户提升业务价值,提供审计、税务、咨询等多元化服务。毕马威国际拥有162,000 名雇员、8,900 位合伙人、遍布 155 国家、超过 700 家分所、总收入达 248.2 亿美元。毕马威亚太区拥有33,000 名雇员、2,100 位合伙人、遍布 12 个国家、超过 90 家办公室、总收入达38.6 亿美元。

毕马威率先进入并长期致力发展中国市场,在香港提供专业服务已近70年,是首家获准合资开业和首家在中国获准成立特殊普通合伙的国际会计师事务所。

二、 KPMG班报名要求

1 审计硕士、会计硕士、资产评估硕士、MBA及其它学术型、专业学位研究生;

2、优秀的逻辑分析、归纳总结及解决问题能力;

3、扎实的理论知识,做事认真积极,严谨仔细;

4、优秀的沟通能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5、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6、具有责任心、上进心和事业心,精力充沛,独立性强。

三、KPMG班报名方式

  提交电子版简历

简历投递方式:

学生简历提交到中心邮箱mpacc@bjtu.edu.cn

简历投递格式:

1、标题:报名第三期“KPMG班”+专业+学号+姓名+英语水平

2、邮件正文:姓名,性别,专业,手机号,邮箱地址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419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