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硕士1+1项目报名通知
2018年03月0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119

根据相关协议,我院拟于2018年秋季学期选派研究生赴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攻读硕士,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北京交通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硕士1+1项目

1. 招生对象:

已在北京交通大学完成一年硕士水平学习的学生,可申请赴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攻读硕士,达到对方毕业要求,可获得空间、运输和环境经济学理学硕士,学生派出由经管学院统一选拔、考核。

2.专业要求:

产业经济学(经济学硕士)、劳动经济学(经济学硕士)、统计学(经济学硕士)、金融学(经济学硕士)、国际贸易(经济学硕士)、区域经济学(经济学硕士)

3.录取条件:

a.学生应学习了经济学领域的科目和课程。最新信息参见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网站。https://masters.vu.nl/en/

b.学生在经管学院的第一年以及在本科阶段应该取得高于平均水平的良好成绩,即获得相当于10分制中达到7分的GPA。

c.英语水平要求:雅思最低总分为6.5或网络托福最低总分为92分。(如果现在没有语言成绩,也可先报名,后期可再补交)

d.其他:学习成绩、工作经历以及推荐信等。

4. 学业规划:60欧洲学分制学分(ECTS),学习期限为1年(2-3学期)。

5.学费和费用:学生自付在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的学费,其学费按VU项目现行学费总额减去10%的折扣计算。2018-2019年学费约为14600欧元。保险费、签证手续费用、旅游费用、住宿费用,书本费用,食宿费用等均由学生自理。

6. 入学时间:9月入学。

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附件中的《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硕士生请导师签字,学院意见不用填),并于2018年3月15日12:00前交到思东509国际交流中心。

国际交流中心

2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