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研团支书】关于举办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七期团校●第六期新任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2017年10月25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18

2017级各位团支书:

大家好!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立足我校共青团改革实际,进一步完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提高基层团干部的思想素质、实践能力与组织能力,增强服务意识,指导团支部书记熟练掌握团的基本工作方法,强化团支部书记在团支部和班集体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提升团支部活力和凝聚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基层干部队伍,学校团委决定继续举办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七期团校●第六期新任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7级全体全日制研究生团支部书记


二、培训方式、课程安排及考核管理

以理论授课、观摩学习和闭卷结课考试为主,考核成绩满分100分,其中日常考勤40%,结课考试60%,具体安排见附件图片


三、报名安排

请17级全日制班级的团支部书记,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Excel,并于10月26日中午12:00前,反馈到bjtujgyjs@126.com。


联系人:孟老师,SD502,51688120

附件: 团校课程说明+报名表


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2017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