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党组织关系接收事宜
2017年09月0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22

2017级新生党支部书记和新生党员请注意:
       正式党员、预备党员都是党员,是党员原则上都要把组织关系转入我校。但是全日制定向培养的学生和非全日制的学生不需转组织关系。
        全日制非定向培养的学生只有同时具备正确的介绍信(一般随身携带)和齐全的入党材料(一般由原单位寄到我院),学院才同意接收其组织关系。
        需要转入组织关系的党员:1、记下组织关系介绍信下方回执要返回的地址和联系电话(包括传真号码),写在回执联的背面。回执的正面请补齐三项内容:A编号同上联一致,B收回执的抬头(上联有抄下即可),C自己的姓名。以便将来自己返回回执。2、将介绍信交给现支部书记,由支部书记统一到SD608找郑老师审核介绍信是否正确(不用等收齐,从下周二5号开始,收到几个便可以找郑老师审核,同时领取支部手册和相关材料),介绍信上的开出日期是2017年6月1日之后的都算有效,6月1日前开出的需回原地重开;党员党费应交到2017年6月,介绍信上显示未交到6月的需回原地补交党费后重开介绍信。3、如果党员档案袋在本人手中,请直接交到SD502研究生科,不得私自拆封。4、入党积极分子材料也要密封,十一之后交到SD608(到时另行通知),只有审核后才能确定能否继续作为积极分子培养。5、以后的工作由支部书记配合郑老师完成。
        请大家互相转告,谢谢!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2017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