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申报通知
2017年06月15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81

/uploads/file/20170615/20170615090330_69755.doc

/uploads/file/20170615/20170615090341_45624.doc

/uploads/file/20170615/20170615090349_13935.xls


各位研究生同学,

     请根据通知内容,看是否符合申报条件,并在6月20日前:将申请书纸质版1式3份,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gssong@bjtu.edu.cn,同时,要按通知要求完成网上申报。

     根据往年申报情况,有相当一部分申请者未在规定研究期限内达到研究目标和规定的成果要求,所以请欲申请的同学要慎重选择申请类别,并在申请书中明确注明预期研究成果。导师作为参研者签字,如果申请者不能完成项目,造成项目终止不能结题,可能会影响该导师其他同学以后的项目申请。

     成果要求:I类,要在规定研究周期内发表至少1篇B类论文。论文必须见刊,SCI、EI论文及会议论文要有检索证明。

                     II类,要在规定研究周期内发表至少1篇A类论文,或2篇以上B类论文。论文必须见刊,SCI、EI论文及会议论文要有检索证明,且会议论文与北京交通大学学报合并计1篇。

                    III类,要在规定研究周期内发表至少1篇As类论文,或1篇An3以上A类论文,或1篇An4-An5加1篇B类论文,或3篇B类论文。论文必须见刊,SCI、EI论文及会议论文要有检索证明,且会议论文与北京交通大学学报合并计1篇。

                    以上论文的分类标准,均以学校科技处规定的论文分类规定为准,且必须在论文中注明受学校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资助,并注明项目号,1篇论文注明受多个项目资助的,均分成果数量。如论文注明受3个项目资助,则每个项目的成果只能计1/3篇。  

                  请准备5-8分钟PPT,项目答辩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