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7届赴西部、基层就业毕业生奖励的通知
2017年06月14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622

各位2017届毕业生:
    你好!
    为了进一步鼓励毕业生投身西部,扎根基层,按照校发[2006]3号文件精神,我校对2017届赴西部、基层就业毕业生进行奖励。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及金额
    1.非西部生源毕业生到西藏地区就业或创业者奖励8000元。
    2.非西部生源毕业生去西部,在省会以外城市及地区就业或创业者奖励人民币3000元。
    3.非西部生源毕业生去西部,在省会城市就业或创业者奖励人民币1000元。
    4.非西部生源毕业生去西部,在中国铁路总公司所属企业就业的在原奖励基础上增加1000元的奖励。
    5.毕业生到国家贫困县就业或创业,奖励人民币6000元。
    6.毕业生到农村或城镇社区就业,奖励人民币1000元。
    7.毕业生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学校发给每人3000元的生活补贴。
    8.毕业生到部队就业,奖励人民币3000元。
    9.对毕业生到西部和基层就业的特殊情况,由学院提出推荐奖励报告,学校评审小组研究确定奖励额度。
    二、相关说明
    1.以上奖励不包括入学时已确定为委培生、定向生和按协议培养的学生。
    2.申请人要具有毕业资格(2017年毕业,可以电子注册)。
    3.就业单位为已签订三方协议书的签约单位,单位所在地以就业报到证中的单位所在地为准。
    4.创业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在就业网中标识为创业,且申请时需提交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公司法人代表应为毕业生本人。
    5.西部地区包括:内蒙古、甘肃、宁夏、新疆、青海、陕西、西藏、云南、贵州、广西、四川、重庆。
    6.以上奖项不累加,获多种奖励取高限。
    三、奖励流程
    1.需个人申请,经学院、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审核批准后,方可获得奖励金额。
    2.请于6月16日17:00前将《2017届到西部和基层就业毕业生奖励申请表》(一式两份)(附件一)及《2017届到西部和基层就业毕业生奖励申请汇总表》(附件二)纸质版交至SD502,创业学生需同时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电子版打包发送至mchuang@bjtu.edu.cn。
    3.审核合格者,由学校计财处将奖金发放至毕业生个人中行卡。请申请人暂时不要注销学校统一发放的中国银行卡。
    如有疑问,可到SD502黄老师处咨询。

    附件一:/uploads/file/20170614/20170614100408_97154.doc

    附件二:/uploads/file/20170614/20170614100424_15802.xlsx


                                     经管学院研究生科
                                          2016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