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PQDT国外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订购通知
2017年05月09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66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简称PQDT)是世界最大的国际性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库。经过多年的资源共建,目前在镜像站上可访问的学位论文已突破62万篇。

2017年度PQDT订购工作已经启动,凡我校教师、博士生、硕士生都可以根据教学、科研需求挑选论文,由图书馆根据情况统一办理,订购费用由图书馆支付。由于每年订购总量有限,请有需求的师生尽快、认真挑选,早提交早订购。

提交截止日期:201769日。

 

具体提交办法及注意事项如下:

1.  登录文摘库:

校内IP登录:图书馆主页-外文数据库- ProQuest B 国外博硕学位论文(科学和工程分库)

或直接点击:

http://search.proquest.com/pqdt/dissertations/fromDatabasesLayer?accountid=32743 (全学科,含人文社科类)

2.  查找:

可以采用基本检索、高级检索或浏览等多种途径,可以查看论文的摘要/索引、预览-PDF格式;

3.  查重:

在摘要/索引界面,有“PQDT全文库链接”,可以先点击查看所选论文是否已经有全文可下载使用,避免重复提交。

4.  提交:

在摘要/索引界面,右侧有该论文的是否可购买信息,无法查看或购买此论文”的请不要提交。

确定选中的论文,记录该论文的出版物/订购编号;如果挑中多篇论文,请按重要性由高到低排列,以便额度有限时保证购买急需;

最后,请将出版物/订购编号发送邮件至:nding@bjtu.edu.cn

 

邮件格式样例:

所需论文2篇;1. 出版物/订购编号   ********  

2. 出版物/订购编号   ********   

提交人:姓名、院系、教师/学生,职称/在读学历。

 

如有其他事宜,请联系图书馆采编部 丁老师。

电话:51688548

  

                                                     图书馆

                                                2017年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