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2017年03月27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23

关于开展研究生满意度问卷调查的通知

为了解和掌握在校研究生对学校研究生教育的总体评价,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心每年开展研究生满意度调查,报告将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决策依据,也将作为学科评估工作的重要素材。今年将于20173月下旬启动研究生满意度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

2017年327日—2017410

二、调查对象

全日制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不含委培生)

三、调查方式

本次满意度调查将采用网络调查的方式,参测研究生通过调查链接地址进入问卷调查页,填写问卷。

四、链接地址

https://sojump.com/jq/12680690.aspx

五、工作要求

1.请各研究生班级高度重视此次满意度调查,并做好动员及组织工作,特别是要提醒研究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填写调查问卷,确保各专业参与调查的研究生占在校生总数的一半以上。

2.网络填写满意度时保证客观性、公正性,绝不允许个人替代、包办填写。

3.请各学院于3月31日(本周五)17:00前上报参与调查的情况。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17.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