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智济杯”AI队友创新设计大赛决赛时间调整及获奖补充说明的通知
2024年04月17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79


根据“智济杯”AI队友创新设计大赛的最新安排,现将大赛决赛时间进行调整,并增加了有关获奖的补充说明。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调整

原定于2024年6月15日进行的决赛现场经营对抗与答辩环节,现已调整至2024年6月16日进行。请各位参赛选手提前做好准备,确保按时出席。

同时,决赛其他阶段(包括提交AI队友创新设计方案、AI队友自主设计、测试、训练等)的时间安排维持不变,请各队伍继续按照原计划进行。

二、获奖补充说明

学院加分政策:本院参赛同学,完成初赛环节,即可获得综合素质加分。具体加分标准参照综合素质培养方案。

决赛奖励政策:决赛获奖者将按照既定政策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奖励政策不变。

三、联系方式

如对比赛时间调整有任何疑问,可联系比赛咨询QQ号:2429871944,或加入QQ群:645742586进行咨询。

四、报名链接

每个团队参赛成员原则上为3-6人,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4月27日,点击链接 https://svg4virrvm.jiandaoyun.com/f/6461a0215129dd000830246f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团队的在线报名。(已报名团队无需重复报名)

报名二维码.png

 

  

2024年AI队友创新设计大赛规程(新).pdf


北京交通大学“智济杯”AI队友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

2024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