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我院推荐学生参评2022—2023学年“英才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3年03月10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392

各团总支、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彻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集中展示我院基层团组织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结合我院共青团工作实际,选树在专长领域具有引领作用的先进青年典型,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学院团委决定继续开展“英才奖”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1.在创新创业、文化艺术、体育竞赛三个领域类别取得突出成绩、做出重要贡献的优秀青年。

2.在相关竞赛中获得市级及以上荣誉、为学校争光的学生或具有特殊事迹者。

3.原则上往届获奖者不再参评。

 

二、评选程序

1.学院团委评审学院团委按照每个类别不多于1名的名额,评审确定推荐人选。

2.学院公示学院团委将“英才奖”候选人在本学院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天。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团总支、团支部组织候选人填写《北京交通大学“英才奖”候选人推荐表》(附件1)和《北京交通大学“英才奖”候选人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2),于3月13日16:00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bjjgtz2022@163.com。各团总支、团支部务必核实上报人员个人信息及事迹材料,确保内容准确、详实、无弄虚作假。

2.请各团总支、团支部组织做好相关宣传工作,运用各种媒体对评选出的先进个人进行宣传,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向先进学习。

 

附件:

附件1 北京交通大学“英才奖”候选人推荐表.docx

附件2 北京交通大学“英才奖”候选人基本情况汇总表.docx


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