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大信杯”案例分析大赛暨第七届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案例分析大赛启动会:成就高绩效组织
2022年11月0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864

报告人:刘古权,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协同研究院院长;中国管理管理科学学会金融科技研究院副院长;全国高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博士;中国软件协会软件产业研究院专家;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专家。曾任SAP(中国)专家顾问、汉普管理咨询(中国)有限公司专家。擅长领域人工智能、数字化协同、区块链机器人、大数据情景下的组织绩效管理。

时间:2022年11月9日 16:30
地点:思源东楼821

摘要:主要介绍致远互联多年来,特别是上市前后在产品、运营模式、业务模式等方面发生的变化,以及产品如何做到真正的助力组织提升工作效率和管理效率,积极推动组织数字化转型升级,并结合时代背景剖析软件企业数字化转型变革的路径,让学生们更深入地理解软件行业公司的未来发展趋势,同时围绕比赛相关研究主题进行答疑。                                       


16674404723688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