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2022年07月14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795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就下学期本科生报到注册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时间

报到注册时间:8月27日、8月28日(周六、日)。

一体机报到注册系统开放时间为8月23日10:00至8月28日22:00,在此期间都可以报到注册。

二、应报到注册学生

全体在校本科生均应按时报到注册,不包括留学生、旁听生、下学期处于休学、保留学籍状态的学生。

三、报到注册方式

本次采用报到注册一体机自助报到;如因人脸识别不通过等原因无法在自助机报到的学生,应于8月28日14:00-17:00到学院教学科(思东501)人工办理。

四、其他说明

1、请假:学生因故不能按期报到,应在教务系统内办理请假手续。未请假或请假未准逾期两周(含)以上未报到者,按退学处理。

2、复学:下学期应复学学生,应当在开学一周内登录教务系统办理复学手续,复学后到学院教学科人工报到注册,逾期两周(含)未办理复学手续者按退学处理。

3、报到注册一体机存放在如下位置一层大厅:

     学生活动中心、思源西楼、思源东楼、信息中心楼、八教、电气楼、机械楼、逸夫楼。

4、根据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统一要求,学校可能适时调整报到注册时间和方式,届时以学校通知为准。


                                        本科生院

                                      2022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