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管推荐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五星级文明宿舍的通知
2022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703

各位本科生: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宿舍文明建设工作,为了进一步加强文明宿舍建设,学校继续组织评选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五星级文明宿舍”,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1.根据上报的学生学习成绩及公寓中心反馈的学生卫生成绩,学校测算了全校本科生宿舍的宿舍星级,形成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院四星级文明宿舍名单(附件1),请各本科生根据此名单进行申报。

2.五星级文明宿舍评选工作将按照学生宿舍自主申报、学院推荐、学校最终评定的程序产生,没有申报的宿舍将不予认定和参评五星级文明宿舍。

3.请有意愿参评五星级文明宿舍的宿舍成员,填报学校五星级文明宿舍申报材料。申报材料主要包括:

(1)附件3《北京交通大学五星级文明宿舍申请表》

(2)不少于1000字的宿舍申报材料(Word具体要求详见附件4),主要阐述申报宿舍在思想引领、学习生活、文化建设、安全卫生、卫生大扫除、垃圾分类等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形成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良好成效;

(3)每位宿舍成员正面生活照1张(1M以上,文件以“学号+姓名”命名)以及不少于3张的宿舍集体学习生活风采照片(1M以上,文件以“学院+宿舍号”命名)。

4.请各年级于7月6日(星期三)中午12:00前将本宿舍申报材料(附件3、4及照片)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702@bjtu.edu.cn,梁新悦收。

 

附件1:经管学院四星级文明宿舍名单

附件3:北京交通大学五星级文明宿舍申请表

附件4:北京交通大学五星级文明宿舍申报材料要求

 

附件4: 北京交通大学五星级文明宿舍申报材料.docx

【经管】附件1: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四星级文明宿舍名单.xlsx

附件2: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经管宿舍达标宿舍和文明宿舍次数.xlsx

附件3:北京交通大学五星级文明宿舍申请表.doc

联系人:梁新悦   电话:51687072

邮箱:9702@bjtu.edu.cn

 

经管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