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的通知
2021年06月07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028

各位老师:

班主任作为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和提升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的重要保障,对学生的成长成才起着重要作用。为做好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相关学生工作,现根据《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班主任工作暂行规定》的要求,面向全校教师选聘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

(一)选聘要求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够正确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路线和政策。

2.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和相关学科专业背景,以及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3.热爱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热爱学生,关心学生的成长,品行端正,为人师表。

4.具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二)报名方式

下面为问卷星生成的二维码,请有意向的老师于6月15日中午12:00点前通过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个人信息的填报,如有疑问可发送邮件至9524@bjtu.edu.cn

感谢各位老师对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

qrcode (1).jpg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