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六届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案例分析大赛初赛评审结果
2021年04月19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091

2020年第六届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案例分析大赛初赛评审结果


      自发布大赛通知后,本次大赛共收到52份案例分析报告, 根据各组提交的案例报告,评委们按照初赛评分标准进行严谨评审。比赛组委会根据评委打分结果对各个小组的成绩进行了排名,选出前8名参赛队伍晋级决赛。

      晋级决赛小组名单,如下:


序号

队名

1       

CPH4

2       

不佛系队

3       

海淀热心群众

4       

悦行队

5       

1227队

6       

社会主义接班人队

7       

我说的都队

8       

北下关民工团

      决赛将于近期举行,注意事项:

      1.每支晋级决赛的队伍需要有一名指导教师。请各小组自行邀请指导教师或者由组委会提供帮助。

      2.决赛当日,请各组组长提前1小时到场提交PPT纸质版(也可附加Word版分析报告),并进行抽签,决定上场顺序。以上材料,逾期未交者取消比赛资格。

      3.比赛规则与评分标准详见附件。

      如有疑问请联系案例中心赵老师   51684187

附件一:2020年“大信杯”案例分析大赛暨第六届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案例分析大赛比赛规则.docx

附件二:2020年“大信杯”案例分析大赛暨第六届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案例分析大赛评分表.docx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