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届百科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0年10月26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83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即将举办第二十三届百科知识竞赛,欢迎经管学院同学参加,详情如下:

一、竞赛目的

        本次竞赛旨在打造一场全新的科普知识盛宴,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存储了许久的知识有用武之地,为全校学生了解、学习、运用科普知识,营造浓郁校园科技范围提供了一个广阔的空间。

二、竞赛组织机构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届百科知识竞赛于校团委老师的领导下,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三、参赛人员

        凡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读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参赛学生需以团队为单位,每队3人,鼓励跨年级组队参加。

四、竞赛内容及要求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

(一)初赛

        每组3名选手分别进行人文历史、时事政治、自然科学三方面的笔试答题,小组成绩加总,从中选出前六组进入决赛。

(二)决赛

        通过现场知识问答环节,充分展示18位决赛选手的风采与智慧,决出冠亚季军。决赛冠军组将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参加北京交通大学校级百科知识竞赛,为我院争得荣誉。

        如有问题请详细咨询:

张同学 18501160503 & 19241155@bjtu.edu.cn

骆同学 18311285611 & 19241115@bjtu.edu.cn

(任选其一即可)


五、竞赛时间和地点安排

(一)报名截止时间

请参赛选手在11月7日中午12:00之前

发送短信:姓名+自然班级+学号+手机号码(全部队员信息并注明组长)至:张同学 18501160503 或 骆同学 18311285611

发送电子邮件:姓名+自然班级+学号+手机号码(全部队员信息并注明组长)至:

张同学 19241155@bjtu.edu.cn 或 骆同学 19241115@bjtu.edu.cn

以上报名方式任选其一,请组长添加微信:18501160503 或 18311285611,并备注真实姓名+百科。

(二)比赛时间

1)初赛:11月7日14:00-16:00在九教东102(具体通知组长)举行。

2)决赛:11月14日15:20-18:00在思东205举行。

六、.奖项设置

1.初赛——单项奖:分别在人文历史、时事政治、自然科学三种试题类型中选出前3名,获得团委盖章证书和精美礼品一份。

2.决赛——团体奖:

团体一等奖(1个团队)

团体二等奖(2个团队)

团体三等奖(3个团队)

观众答题王(1人)

团体奖将获得精美奖品,及团委盖章证书,观众答题王可获得精美礼品与团委盖章证书。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科学技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