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本科生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0年10月07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557

关于2019-2020本科生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学院各班级:

    为促进经管学风建设,树立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现将进行经管学院以下三类先进集体的评选工作:学习进步班集体、宿舍文明先进班集体、心理素质教育先进班集体。

一、申请条件

    经济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先进集体的申请条件请参照《学生手册》“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励办法”。

符合以上条件的班级可向学院提出申请,请各年级严格进行审查。经学院考察后评出。请欲参评班级的班级负责人将《2019-2020学年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先进集体申请表》(见附件)于10月8日20:00前发送至 林凯 19241244@bjtu.edu.cn 

二、注意事项

    请在邮件正文处写上 班级名称+负责人姓名+电话。

 

 

 

 

 

 

 

附件:

1、2019-2020学年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先进集体报名申请表


 

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七日

2019-2020学年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先进集体申请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