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英语综合能力成绩转换办法
2020年06月05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280

因疫情原因,为满足同学对于英语综合能力成绩兑换的需求,特制定疫情期间的转换办法。根据学生手册规定,英综成绩转换需先行修满12学分英语课程,具体换算方法依据所在年级学生手册相关办法执行。

 

托福(TOEFL)考试、雅思(IELTS)考试、GMAT考试和GRE考试成绩兑换办法

换算方法:请以邮件方式提出申请,语言学院教学科老师将登陆官网查验成绩后进行兑换,并回复换算完成邮件。

停止接收申请的时间为:2020年61217:00。

发送邮件时请务必遵从以下格式:

1. 请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学号+姓名+考试名称+预期转换后成绩”;

2. 收件人地址请输入 wbing@bjtu.edu.cn 

3. 邮件的正文请输入“考试官网的账号+密码”;

4. 邮件的附件请加入官网成绩截图或成绩单原件扫描件(需体现考生姓名,并以“学号+姓名+考试名称+预期转换后成绩”命名)

 

另:受疫情影响,托福、雅思、GRE和GMAT考试的组织机构相继取消了线下考试,推出与之具有同等效力的考试: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 IELTS Indicator, GRE General Test at home, Interim GMAT Exam。 经多方调研和征求意见,英语综合能力成绩兑换接受上述考试的成绩报告,并按照以往成绩换算办法进行换算,预计下学期开学初进行下次兑换,具体办法届时通知。对应表格如下:

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

托福

IELTS Indicator

雅思

GRE® General Test at home

GRE

Interim GMAT™ Exam

GMAT

 

其他特殊情况咨询及处理

其他特殊情况,请发送邮件咨询。

 

联系方式

语言与传播学院教学科 王冰老师 Email: wbing@bjtu.edu.cn

 

 

语言与传播学院教学科   教务处

2020年6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