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接收22名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2020年05月19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789

关于拟接收22名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对马泽逸等22名同志进行了资格审查,经与本人谈话,查阅有关档案资料,找相关单位和人员了解情况以及函调和外调,我们了解到马泽逸等22名同志直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学习和生活中努力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无政治历史问题,在重大政治斗争中,可以做到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在日常生活中能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直系亲属和与本人关系密切的主要社会关系无政治历史问题,政治审查合格。具体名单如下:

马泽逸  余先明  陈子安  王泽辉  南园妹  李天淇  冯  瑶  赵依雯 

  颖  李亚桐  刘登橙  王  莹  吴俣彤  李记升  于佳宁  杨子豪

郑安邦  王钰珂  杨春晓  孙鸣谦   李学玲  安木尔加甫·艾润

 

特此公示,接收党员和群众的监督,公示内容详见附件。

如有异议,自公示之日起至2020年5月25日24时前请将意见以书面形式(须有本人署名)反映。

联系人:邓之天    

联系方式:15321361239

      

       附件:关于拟接收李亚桐等2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书


 

 

 

 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