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级本科生填写学生登记表的通知
2019年09月06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410

各位同学:

        现启动2019级本科生学生登记表填写及制作工作。本科生学生登记表填写分为两个步骤:基本信息核对和学生登记表维护信息填写。学生登记表信息核对和维护信息填写需要在教务系统中进行,系统进入方式:登录教务处网站→左上角“学生”入口输入教务系统用户名、密码→登录新教务系统→学生信息→学生登记表(或通过mis系统跳转到教务系统)。现就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生登记表基本信息核对       

学生需要核对的基本信息在教务系统中学生登记表第一个模块(见附件1).       曾用名、姓名拼音、政治面貌信息有误的,可以9月12日 10:00前到学院教学科SD501填写基本信息修改表。

二、学生登记表维护信息填写        

学生需要维护的信息在教务系统中学生登记表第二个模块(见附件3).      

  为了简化学生填写工作,教务系统从迎新网采集了学生学前简历和家庭信息。因迎新网数据填写存在不规范因素,学生需要确认教务系统显示的可维护信息是否正确。如有误,需要修改。在此提醒,因家庭成员所在单位及职务字段数据较长,网页端部分数据未显示完整,需要点击查看并确认。        

维护信息填写后可以先暂存,确认无误后再提交。一旦提交,学生登记表信息将无法修改。        信息提交后将作为历史信息存入学生档案,在日后工作、职位晋升、历史信息核查中作为重要参考资料,请务必真实填写! 

 三、签字确认

学生信息核对提交后,学校将统一制作、装订,后续由各学院组织学生签字确认,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学生登记表一式两份,一份由教务处存入学校综合档案室,一份由学院归入学生本人人事档案。

四、时间安排       

学生核对信息及维护信息填写:2019年9月7日 10:00 — 2019年9月12日 10:00       学院报送维护信息电子版及纸质版:2019年9月12日17:00前

五、其他说明       双培生、留学生由其学籍管理部门负责学生登记表工作,不参与此次填写。                                                                                                                                                                                                         教务处                                                                                                                                                                                                    2019年9月6日

附件1:基本信息核对.jpg

附件3:维护信息填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