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科毕设学生打印、提交材料说明
2019年05月22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003

2019本科毕设学生打印、提交材料说明

一、     打印精装版论文、工作日志各一本

A.    论文主体(精装版):{以下内容装订到一起,带指定橙色封皮}

1)     封面(手写或打印学号,导师及学生姓名不写,时间:20196月)

2)     论文使用授权书(学生、导师都要签字)

3)     中文摘要

4)     英文摘要

5)     目录

6)     正文

7)     参考文献

8)     致谢(必须隐去导师姓名,可以用##代替)

9)     附录

 

B.    工作日志{以下内容装订到一起,带指定橙色封皮}

(不包括5)答辩小组评阅意见、6)指导教师评阅意见及7)评阅教师评阅意见)

1)     封面(所有信息全部填写,包括学生及导师姓名,时间:20196月;下载地址为北京交通大学本科毕设论文模板-工作日志(装订效果),毕设管理系统中可见)

2)     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议(打印空白表格,必须填写学号及论文题目, 指导教师填写成绩)

3)     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导师签字)

4)     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导师意见及导师签名)

5)     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手册(即为工作日志)要求写满8篇,导师签字

 

C.     打印地点:学校南门印刷厂

D.     装订与包装:A4纸,正文双面打印,其他单面打印;左侧装订,订3钉;提醒印刷厂工作人员包装经管学院指定的橙色封皮。

E.     时间:528日上午9点,以专业班级为单位交到教学科。

(备注:工作日志姓名学号可手写可电子版,无特殊要求)

F.工作日志的起止时间为:2018.11-2019.6

二、     打印答辩用简装版论文及开题报告(各五份)

A.     论文主体(简装版):{以下内容装订到一起,导师及学生姓名不写}

1)     封面(手写或打印学号,导师及学生姓名不写)

2)     论文使用授权书(不打印。如果打印了,不要签字)

3)     中文摘要

4)     英文摘要

5)     目录

6)     正文

7)     参考文献

8)     致谢(必须隐去导师姓名,可以用##代替)

9)     附录

B.     开题报告:不写学生名字

C.     数量:5

D.     装订与包装:A4纸,正文双面打印,其他单面打印;左侧装订订3钉;论文在前,开题报告在后,无封皮

E.     时间:第十五周周二(66日),答辩当天,由学生带到答辩教室,答辩前交给评委老师

(备注:简装版论文不需写时间)

 

三、     打印新版本空白答辩小组评议意见表

1)     内容:写好学号及论文题目,不写姓名;各项日期按通知中要求的填写

2)     数量:1

3)     位置:夹到第一份答辩用简装版论文里(带到答辩现场)

 

四、     电子版论文材料

1)     论文格式:最好为PDF格式

2)     提交内容:最终版论文、外文翻译、任务书、开题报告,统一压缩包以附件形式提交。提交文件命名格式:学号-姓名-论文题目

3)     提交时间:61124:00前在学院毕设系统中提交

4)     注意:所有修改过题目的同学,要在65日以前,确认系统中题目是否更改,没有更改的同学及时联系老师;所有修改过题目、任务书、开题报告的同学,一定要注意系统中提交最新版本,题目要统一且与纸质版保持一致。

 

专业班学习委员负责检查本班同学材料是否齐全、填写是否完整,在528日上午九点,各专业班班长将工作日志(有封皮)及论文主体(有封皮),一个同学的两份材料放在一起,交到经管学院教学科。

 

特别提示:如果不确认自己的论文排版是否规范,可以先打印昨天通知中的简版论文,经指导老师同意后,再打印精装版论文。如果确认没有问题,可以直接打印。

2.建议同学们将简装版论文(包括指导教师评阅表、评阅教师评阅表)、精装版论文和工作日志一起拿给指导老师,方便老师填写成绩。

附件:

2019论文打印提交说明.doc

                                                                                                                                                                                  

                                                                                                                                                         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