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本科毕业生提交纸质版毕业论文给指导老师的通知
2019年05月20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679

2019届本科毕业生提交纸质版毕业论文给指导老师的通知

各位同学:

请大家今、明两天完成查重后,将开题报告和毕业论文用A4纸,双面打印。毕业论文要求为正式版本,侧面订3钉,简装即可。开题报告在前,毕业论文在后,一起装订。材料无需导师签字,于522日—24日,直接交给指导老师评阅。指导老师将学生论文评阅资料交给教学科的截止时间为5月27日,中午12:00。请各位同学不要拖延提交时间!!!

要求大家一起打印的材料还有:指导教师评阅表和评阅教师评阅表。 注意:两张表上,请大家填写论文题目(如有更改,一定写新题目)、学院、专业、学号,还有本科毕业设计目标达成度评价表(彩色纸)上的专业序号。专业编号手写在相应材料的右上角即可。但是,千万不要写学生姓名和指导教师姓名。论文中涉及指导教师姓名的全部以***代替,因为,评阅教师评阅为匿名评阅。

为方便指导、评阅教师评阅,请大家将指导教师评阅表夹在开题报告第一页,评阅教师评阅表夹在论文最后一页,千万不要装订。

14周,要把毕设论文和工作日志正式装订交到教学科,后续再发详细通知。

  如有问题,可咨询51688965。

  请大家下载附件中的指导、评阅教师评阅表。

                                                                教学科

指导、评阅、答辩教师评阅表.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