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演出活动受影响的课程补课安排(以此为准)--新增计算机补课学时5.17
2019年05月17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8384

课程补课安排---给学生们的通知5.17(以此为准).xlsx

各位同学!

因“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演出活动受影响的课程从5月16日开始陆续进入补课阶段。具体涉及的课程有《C语言程序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管理信息系统》和《经济学原理》。

5月17日接通知,新增《Python语言程序设计》以及《C语言程序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补课课时。

宫小全老师的《管理信息系统》补课时间地点有调整,请以此邮件的附件为准。

5月17日,郭丽华老师的《经济学原理》补课时间地点调整,请以此邮件的附件为准。

《经济学原理》因四六级口试,补课时间有冲突的,可与自己的任课老师提前报备,前往同课程组不冲突的老师那里旁听。

具体各个科目详细的补课时间地点,请查看附件,请涉及到补课的同学们务必按时上课,并请相互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