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度“挑战杯”北京交通大学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科技发明制作类”复评名单的通知
2019年04月17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9372

关于公布2019年度“挑战杯”北京交通大学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科技发明制作类复评名单的通知

根据2019年度“挑战杯”北京交通大学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科技发明制作类”竞赛的赛程安排,2019年度“挑战杯”北京交通大学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科技发明制作类”初评审工作已圆满结束。专家评审组严格按照大赛评审细则,对上交的167项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经大赛组委会审核,确定90项作品进行现场复评,现将复评作品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注:作品成绩与名单顺序无关)。

答辩时间定于4181430在逸夫楼403408409415进行,要求答辩选手准备3分钟PPT讲解,评委提问2分钟如果有实物的请将作品实物带至答辩现场。请参赛选手认真准备答辩PPT,并准备相应纸质版作品以便评委评审。大赛获奖结果将根据现场答辩成绩经组委会审核后统一公示,敬请关注。

附件:2019年度“挑战杯”北京交通大学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 “科技发明制作类”复评名单

 

 

挑战杯”北京交通大学

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

科技发明制作类竞赛分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