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诺基亚贝尔”杯创新大赛的通知
2019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735

         

 

教通〔201943

关于举办2019年“诺基亚贝尔”杯创新大赛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促进校企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同时也为我校选拔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的优秀创新作品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校定于20194月举办2019年北京交通大学 “诺基亚贝尔”杯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大赛旨在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的课外科技活动向更广更深更高层次发展,培养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良好学风和校风,引导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促进学生的个性发展,同时也为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优秀成果展示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二、竞赛组织机构

本竞赛由“诺基亚贝尔”杯创新大赛组委会主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科协协办。设评审专家工作组。

三、参赛人员要求

2018年立项,并且在20193月学院结题答辩后入选教务处主办的“2018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实物作品展示交流会”的实物类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各项目组自愿参加,但不允许添加或更换人员(与大创系统一致)。

四、竞赛内容及要求

所有参赛作品需现场展示,诺基亚公司的工程师将根据作品的创新性和完成情况进行打分,选出入围作品,并进行PPT的展示答辩。

五、竞赛安排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9423日中午12:00

请参赛学生在北京交通大学学科竞赛系统中进行报名,同时按报名表(见附件1)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并发送到邮箱:xinchen@bjtu.edu.cn,邮件标题注明“‘诺基亚贝尔杯’创新大赛报名”,文件名“组号-学院-作品名称”。

(二)作品展示安排:2019425

参赛作品需按要求参加425日学校大创实物作品展示会进行展示,诺基亚公司的工程师将根据作品的创新性和完成情况进行打分,现场挑选作品进行PPT的展示答辩。答辩时间和答辩地点另作通知。

六、奖项设置及其他

本竞赛设诺基亚贝尔杯一项,一、二、三等奖奖若干项,奖项数量将根据参赛作品数最终确定。诺基亚将为每个获奖项目发放奖金和奖品。同时获奖项目有资格遴选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推荐作品。

七、联系方式

负责人:陈新(51684139xinchen@bjtu.edu.cn

报名联系人:陈新(51684139xinchen@bjtu.edu.cn

附件: 2019年北京交通大学 “诺基亚贝尔”杯创新大赛

 

 

 

 

北京交通大学

“诺基亚贝尔”杯创新大赛组委会

(教务处代章)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