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北京交通大学案例沙盒大赛
2019年04月12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946

 一、    大赛简介

案例沙盒是通过模拟真实商业情境,培养学生有针对性地识别和深入分析企业诉求,在商业逻辑与技术方案两方面形成有价值的解决方案的一种创新实践模式。本次案例沙盒大赛以三夫户外为标的公司,最终提出问题解决的方案。

大赛主题:三夫户外数字化转型

       参与方式:以小组方式参与

                 设立讨论平台,可实时互动交流

                 公司提供交流与讨论机会

比赛形式:针对需求,设计解决方案,决赛采用PPT+现场答辩形式

比赛领域:战略、产品、营销、品牌、客户、渠道

获奖奖励:获奖者给予物质和实习奖励。除该奖励外,进入决赛计讲座学分1次,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院研究生还可按照院级比赛的级别进行综合素质加分奖励。

二、    大赛启动仪式

时间:2019年414日(星期日)14:00-16:00      

地点:北京交通大学  思源东楼306会议室

启动仪式现场,标的公司三夫户外和大家社区高管将介绍公司情况,并进行互动交流。

准备参加此次大赛的同学,请尽量参加该启动仪式,以便对标的公司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更好地参加比赛。

三、    其它

第一届北京交通大学案例沙盒大赛比赛通知将于近日发布,请持续关注通知。

如对比赛有任何疑问,请联系:51684187  赵老师       case@b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