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创立项工作第二阶段工作通知
2019年04月09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259

2019年大创(创新项目)立项工作的第一阶段:提交立项申请书(确认选题的截止日期:48日)学院审核工作已基本完成,现进入第二阶段提交选题申报书环节,截止时间为4月15日,学院2019年大创立项答辩时间为4月18日中午12:00-14:00因两个环节时间距离较近,所以请务必于4月15日前在大创系统中完成选题申报书提交及教师审核环节。如不能按时完成者,则无法进行答辩分组,不具有参与答辩的资格。请各位有意参与者注意。具体提交和审核流程如下。


第二阶段:提交选题申报书(截止日期:415日)

一、项目负责人提交选题申报书的流程(审核通过截止日期:415日)

1. 填写选题申报书。项目负责人在“流程管理”栏点击“项目申报”进入项目申报页面,在“操作”栏选择“修改”,对申报项目进行信息维护与填写。填写完选题申报书后,请先暂存,确认内容无误后再提交,提交后及时通知指导教师审核。

2. 指导教师审核选题申报书。指导教师审核选题申报书,可选择“通过”或“退回修改”。若被“退回修改”,项目负责人应按审核意见修改选题申报书,并重新提交,直到审核通过。

二、指导教师审核选题申报书的流程(审核通过的截止日期:415日)

指导教师需审核学生选题申报书。指导教师登陆系统,在“流程管理”栏点击“审核项目”进入页面,点击“项目名称”审核选题申报书。点击“审核”填写审核意见,并选择“通过”或“退回修改”。若选择“退回修改”,请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按审核意见修改选题申报书,并重新提交,直到审核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