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毕业班学生学科竞赛学分认定的通知
2019年03月06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144

为了更好地落实《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参加大学生科研创新活动管理办法》中“学生参加同一学科竞赛获得不同级别的奖项时,按最高级别的标准获得学分认定,不重复认定”的规定,学校每学年只对毕业班学生认定学科竞赛学分。具体办法如下:

1.学生首先登录北京交通大学教务处网站,点击左侧“学生通道”中“科研实践”分类中的“学科竞赛”进入学科竞赛板块,点击左侧“校外竞赛结果”查看所参加的竞赛是否属于学校认定学分的竞赛及竞赛级别。

2.若参加的竞赛属于学校认定学分的竞赛,按照《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参加大学生科研创新活动管理办法》(见附件1)规定填写《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学分认定汇总表》(见附件2),并将文件命名为“学院(简称)-学生名”以附件形式与获奖证书电子版(扫描图片文件,文件命名为“学院-学生名-竞赛名”)于317日前发送到邮箱:hfwu@bjtu.edu.cn,邮件主题为“学科竞赛学分认定”。

3.同时要求学生携带获奖证书原件与缩放至A4纸大小的复印件于31832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到计算中心一层教务处104房间确认获奖学分信息,并且提交复印件。

附件:1. 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参加大学生科研创新活动管理办法

    2. 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学分认定汇总表

友情提示:

本次学分认定,只认定学科竞赛学分。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分已在项目结题时录入系统(已给,查历史成绩库),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分将在项目结题时录入系统(5月中旬提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