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2018年11月26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436

附件:爱评教用户手册-学生(微信)

各位同学:此为转发教务处关于本学期期末评教的通知,请同学们认真阅读正文及附件,按时完成评教。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网上评教是学生参与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加强师生沟通,督促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的主要途径,是完善学校教学过程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

1、本学期使用“爱评教”系统进行网上评教工作。学生版用户手册见附件,其中身份验证步骤中“身份证号”处填写学号+身份证后六位(X为大写),参与前八周结课课程评教工作,并已完成身份验证的同学使用同一微信号登陆时无需再次验证。

2、同学在评估时要认真阅读评估指标,注意每份问卷都要回答完整。若有问卷提交不成功,则被视为未完成网上评教。特别注意:问卷中主观评价要填写具体意见,文字字数限500字以内。网上评教采用实名登陆、匿名评价的形式请同学认真负责地对所学课程的所有任课教师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3、网评将于2018127日(星期五)12:00开始,1224日(星期一)12:00结束。

4、各位同学如在网上评教时遇到问题,可到计算中心303房间常卓老师处反馈,联系方式51683724

请同学们按时完成评教,保证评教工作顺利完成。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811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