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大四毕业生选修体育课的通知
2018年11月2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392

各位同学:
    为了能保证大四学生能顺利修读体育任选课,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开设《运动、营养与健康》体育任选课,现组织不能按照正常进度修读完体育任选课的大四学生报名。学校要求体育部严格考核标准,请大四的同学积极报名,认真上课,珍惜选课机会!具体报名信息如下:
   
    课程名称:运动、营养与健康 60S228T
    课程学分:2学分
    上课时间:校历11周,11月25日(周日)开始,共8周。开设两个相同的课堂上午9:10—12:00,下午2:10—5:00。根据报名人数和教室情况,随机分配不同课堂
    报名时间:11月22日(周四)下午2:10—5:00
    报名地点:主校区体育馆一层东101会议室
    选课结果:11月23日(周五)发布在主校区体育馆一层内橱窗及教务处网站
    报名资格:大四学生,且截止目前至少还差1门体育任选课尚未修读。本学期正在修读的体育课按照已经修读计算,即必须满足“2-已修通过体育任选课门数-本学期正在修读的体育课门数大于等于1”。



 教务处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