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始本科毕设工作给学生的通知
2018年11月14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660

关于开始本科毕设工作给学生的通知

19届毕业生:

       大家好!
       2019年的毕设工作开始了,我们采用毕设系统完成毕设工作,请大家注意登陆方式,并严格保密自己的密码。
       毕设系统登陆方式见附件1,请各位同学务必提前登陆测试。如有登陆问题,请拨打电话或到教学科咨询,以免在选题时无法登陆,影响选题。选题时间为第14周(12.10—12.14),具体时间待定。有意愿的同学也可以提前联系导师商定适合自己的题目。注意:在选择指导老师时,经济系学生可以选择经济系或劳动经济系老师;其他系学生一律不能跨系,只能选择本系老师,否则选题作废。请大家在毕设过程中,多多关注经管动态、我们的最新通知都会在上面发布。
顺利完成毕设是为我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请大家积极、主动、热情的投入毕设工作。毕业设计是同学们培养计划中的一门课程,所以,我们要求同学们在毕设期间不要离开学校,从选题开始,到毕设动员、中期检查、毕业答辩、二次答辩等,如果这个过程中,因同学擅自离校,不能参加,影响毕设成绩,责任需自负。

       如有疑问,可拨打 51688965 李老师咨询

       附件1:毕设系统登录方式

                                                                                                                                                                                     教学科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