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北京交通大学首届“知行杯”创新创业计划大赛的通知
2018年09月2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9824

为了深入贯彻《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落实《关于加强北京交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校发〔201537号)的文件精神,营造全校师生关注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为优秀的、有潜质的创新创业项目提供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拓展学生创新创业的思维,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现决定举办北京交通大学首届“知行杯”创新创业计划大赛。

本次比赛报名对象为我校全日制本科生所有研究生作为负责人组建的团队。鼓励学生将实验室在研项目已有科研成果设计商业模式后参赛。此次大赛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及1个最佳人气奖,获奖项目团队将获得资金奖励和创业导师的专业指导,并有机会参与更多的创业类大赛和路演活动。获得一等奖的本科生可参照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标准获得创新创业学分(参见学生手册);其他参赛团队将根据获奖名次,参与培训情况认定创新创业讲座次数。研究生获奖团队可根据各学院的认定办法认定创新创业学分或在评优评先中获得加分。

报名时间为2018918日至108,请各学院积极宣传,鼓励学生报名参加,以此次大赛为平台展示自身的学科特色和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请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开拓视野,借此平台验证自己的创新创业想法,开启自己的创业之旅。具体活动公告、报名表见附件。

如有问题可咨询:严伟恒(就业处114房间)51682914

附件:北京交通大学首届“知行杯”创新创业计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