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8年07月05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5768

各位同学:
  本学期补考时间为8月28日、29日两天。
一、报名方式
  所有符合补考报名条件的同学都要经过网上报名才能取得参加补考的资格,即:有补考报名资格,且有意愿参加补考的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在网上报名,成功报名才能参加补考。2012级以后,补考成绩最高记60分或“D”,不合格的按实际成绩记载或记为“F”。请同学们谨慎报名。本学期申请缓考获得批准的考生,一定要到网上报名方可参加考试。
二、报名时间及方法
7月17日9:00至7月24日12:00 :有补考资格的学生(包括已批准缓考的)到网上报名。
学生网上报名方法1以学生身份登陆教务处首页,进入用户中心,选择“新教务系统中的“考务成绩”,选择“我的考试”,可以查看补考课程并报名。
网上报名方法2:登录学校MIS系统,通过新教务系统报名。
注意:报名时间一旦截止,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补考报名。
7月26日,教务处在网上公布补考时间及考场安排,学生可上网查看,查看途径和网上报名相同。
8月28日、29日:正式考试。
三、注意事项
补考报名期间,如果学生在外实习,在外网需要登录学校VPN才能访问教务处网站,否则不能报名,VPN使用方法见信息中心网站服务指南目录下,具体网址:http://ic.bjtu.edu.cn/fwzn/4039.htm。

请同学们按时报名,利用暑假认真复习,遵守考试纪律,准时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