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1学期课程选课相关安排(含选课宣讲会时间安排)
2018年05月30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923

附件:2018-2019-1学期选课安排

各位同学:

  现将本学期本科生时间安排发给各位(详见附件),本次有以下内容需要注意:

  1、本次选课使用新选课系统,新系统的业务逻辑跟老系统基本相同,主要是提高了系统的安全性,改善了系统操作的方便性。新系统的登录方法:
    (1)登录教务处网站(个人用户中心),转跳新教务系统。
    (2)登录学校mis系统,点击“本科生教务”栏目。
  2、注意:选课第二阶段开始后,保留系统随机分配课堂的时间调整为2小时,如学生在2小时内不确认,系统自动释放该课堂,供其他学生选课。  

  3、从第14周周二开始(6月5日09:00开始),选课前请核对(置入课程)选课课表是否正确。

  4、请注意每个选课阶段开始以及结束的时间节点,按时退、补课。

  5、补退阶段,请同学们密切关注停开情况并及时完成程的补退

  6、遗留问题处理在本学期第17周(具体截止至周四:即截止至6月28日)过后将不再调整。

  7、因转专业补低年级的学生,学院将统一扩学分额度,不针对个人单独办理扩学分手续,教务处将作集中处理。

  8、下学期开学初,只解决刚复学学生的选课问题,其他任何原因申请退、补课均不受理。

  具体的时间安排请下载并查看附件请同学们按时并仔细核对表。

  另外,学院会在前集中对同学们进行指导(即)。本次的时间及地点安排如下:

5月31日(周四)中午12:30-13:30在第九教学楼 中102,宣讲对象为经管学院15、16级全体学生。

6月1日(周五)中午12:30-13:30在第九教学楼 中102,宣讲对象为经管学院17级全体学生。

请大家务必准时参加选课宣讲会,以避免在选课过程中出现无法解决的问题。

请大家互相转告,班委务必通知到班上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