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提交论文的通知和要求
2018年05月2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7109

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提交论文的通知和要求

2018届本科毕业生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并按照要求完成毕业论文的提交:

一、将毕业论文按照关于实行《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规范》的通知、毕设格式(教务处要求)及方法论课程的要求完成。
1. 打印精装版论文和工作日志各一本,建议到学校南门印刷厂按顺序装订(论文主体和工作日志,有经管指定的蓝色封皮,记得提醒印刷厂工作人员)。自然班学习委员负责检查本班同学的材料是否齐全、填写是否完整、正确。在6月1日(下周五),上午9点,各自然班班长将工作日志(有封皮)和论文主体(有封皮)交到经管学院教学科。
2. 另请大家打印(双面)简装版论文和开题报告,钉在一起,论文在前,开题报告在后,共5份。在答辩当天,由学生自己带到答辩教室。答辩前,交给评委老师。
二、第十四周周二(6月5日)答辩,具体时间及安排请随时关注毕设系统更新。
注意事项:
1.       论文一律用A4纸打印装订,正文部分统一双面打印,其他部分单面打印;
2.       打印空白答辩小组评议意见表(用我这次发给大家的新版本),一定记得写好学号和论文题目,不写姓名。夹在第一本已装订好的简装论文里。 
3.       论文中各项日期按通知中要求的填写;
4.       论文中需要导师签字的地方有:
(1)    学士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指导教师签名(精装版)
(2)    任务书中指导教师签名处
(3)    开题报告指导教师意见及签名
三、电子版论文材料(包括任务书、开题报告、论文全文)要在6月8日24:00前在学院毕设系统中提交。注意:所有修改过题目、任务书、开题报告的同学,这次一定要注意在系统中提交最新版本,与纸质版一致。所提交论文最好为PDF格式。外文翻译放在压缩包里,和任务书、开题报告一起,以附件形式提交。修改过题目的同学,要在6月5日前,确认系统中题目是否已更改,没有更改的同学,请联系指导教师。
四、大家需要提交的材料:
1.       工作日志:(1)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议
         (2)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3)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
         (4)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手册,(写够8份,有导师签字)
(5)答辩小组评阅意见(不装订,夹在第一本已装订好的简装论文里。)
工作日志封面见(0-北京交通大学本科毕设论文模板-工作日志(装订效果)),装订要求:左侧装订,订3个钉,加装与论文相同的封面。
2.       论文主体: (1)封面
                  (2)论文使用授权书(装订在精装版论文里,学生、老师都签字;简装版论文,不必打印此页,即使打印了,也一定不要签字!!!)
           (3)中文摘要
           (4)英文摘要
           (5)目录
           (6)正文
(7)参考文献
(8)致谢(一定注意:必须隐去导师姓名,可以###代替)
(9)       附录
需要提醒自己指导老师书写的地方有:
(1)学士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指导教师签名(精装版);
(2)任务书中指导教师签名处 
(3)开题报告指导教师意见及签名; 
(4)不少于8篇的指导手册记录签名;
以上材料涉及学生签名的也都签上,工作日志封面所有信息全部填写。
学生不签名的地方:
1.论文主体封面,只写学号,不写导师、学生名字;
2.简装版开题报告和论文不写学生和导师名字,只写学号。
3.答辩小组成绩评定表,打印空白表格,必须填写学号和论文题目。
4.工作日志和论文封面的时间统一写:2018年6月。
大家可以记住一个原则:为了做到匿名评审,所有学生带到答辩教室的材料:5本简装论文和答辩小组评议表上面只填写学号、专业、题目信息,不能写指导教师姓名和学生姓名。
班委交到教学科的材料:工作日志和精装论文可以有老师签字、学生签名。                                                                                             
PS:2018年毕设评阅教师评阅时间段:下周一--—下周四,5.28---5.31。

如有需要,同学们可以于下周五,6月1日,到教学科取回之前提交的一份简易版论文。由于毕设答辩工作太忙,6月4日起,不再接受学生领取。        

附件: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提交论文的通知和要求

                                                                                                经管学院教学科
                                                                                                  2018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