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提交纸质版毕业论文的通知(修改版)
2018年05月16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871

2018届本科毕业生提交纸质版毕业论文的通知

18届各位同学:

请大家查重完毕后,将开题报告和毕业论文用A4纸,双面打印。毕业论文要求为正式版本,侧面订3钉,简装即可。开题报告在前,毕业论文在后,一起装订。材料无需导师签字,于5月18日—21日,直接交给指导老师评阅。

要求大家一起打印的材料还有:指导教师评阅表和评阅教师评阅表。开题报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评阅表和评阅教师评阅表上,请大家填写论文题目(如有更改,一定写新题目)、学院、专业、学号,还有本科毕业设计目标达成度评价表(彩色纸)上的专业序号。专业编号手写在相应材料的右上角即可。但是,千万不要写学生姓名和指导教师姓名。论文中涉及指导教师姓名的可以***代替,因为,评阅教师评阅为匿名评阅。

为方便指导、评阅教师评阅,请大家将指导、评阅教师评阅表夹在开题报告第一页,千万不要装订。

       13周,要把毕设论文和工作日志正式装订交到教学科,届时再发详细通知。

       另外,凡是在写作过程中更改过题目的同学,请确认系统是否已修改,如果没有,务必提醒指导教师修改,教学科这边再联系专业负责人审核。一定要保证你系统里的论文题目和纸质版论文题目是一致的。

    附件1. 新版毕设-指导、评阅、答辩教师评阅表

      附件2. 2018届学生毕设专业编号

                                                                                                                                                                                  经管教学科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