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5月19 - 20日同等学力考试期间封楼的通知
2018年05月1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957

关于519 - 20日同等学力考试期间封楼的通知

 

各位老师和同学:

    你们好!

    2018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将于520日(周日)8:00-18:00举行,北京交通大学考点考场安排在思源楼、思源西楼和逸夫楼。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考试工作需要,思源楼、思源西楼、逸夫楼520日考试当天全天封楼,预计18:00点结束;思源楼、思源西楼51914:30起停用南门,21:00起封楼;逸夫楼51914:30起停用东北门,21:00起封楼。封楼后禁止与考试无关人员出入。

    同时,考试期间将关闭思源楼、思源西楼、逸夫楼的无线通信网络(WiFi)。

    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妥善安排此期间的工作与学习,并请提前拿走教室内自己的物品。给您的工作和学习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18511